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社会培训 -> 正文

202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鼓励职业院校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现将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培训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根据各职业资格证书的要求做好报名工作


项目介绍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许多单位、部门已把掌握一定的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技能作为人员聘用、职务晋升、职称评定、上岗资格的重要依据之一。

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6月和12月。

考试时间一般为每年3月倒数第一个周六和9月倒数第二个周六。


适用对象


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


NCRE等级考试培训科目及收费标准




报名须知


1.报读科目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报考科目,自愿报名。

2.即日起至4月15日可通过手机下载“华商E家"APP进行报名缴费,缴费成功后,将以短信或者电话方式通知学员领取学员证以及课程安排。

3.最低开班人数30人起,若不能成班,则对该科目全额款。

4.名额有限,请学员尽快通过华商E家APP线上报名。

5.咨询电话:创新楼一楼继续教育学院,13660080036陈老师。

6.一经缴费报名,不予以退款。(不足开班除外)


特色优势


1.课堂辅导:教师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采用边授课边上机操作的教学方式,使每位学习者都能在学习和实践中,掌握计算机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做到理论与上机、典型例题讲解、上机辅导三者相结合。

2.强化培训:为学生准备了配套的练习实践,学生通过实践练习,强化对考点的理解。

3.微信班群辅导:每个培训班建立一个微信班群,实行小班化网络答疑,学生也可以在群中互相讨论,老师对疑问进行网络解答,随时随地学习。

4.在线学习网站辅导:包括课程考点的视频,对每个考点进行详细讲解。每个知识点为一个视频,可随时随地、碎片化学习。

5.培训视频教程系列。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视频教程系列以指定教材为基础,以最新发布的考试大纲为指导,详细讲解考试的所有知识点。等级考试培训视频教程知识体系清晰,内容详细,贴近实战应用,学习等级考试培训视频教程,就相当于学习了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

6.历年试题分析与解答系列。试题分析与解答视频教程对历年的考试真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适合随时随地、碎片化学习。通过学习历年试题分析与解答视频教程,您可以全面了解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题型和内容,以及做题的方法、答题原则和技巧等,事半功倍,掌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知识点,快速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

7.全真模拟考试

分为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仅对参加辅导和强化培训的学生开放。

(1)强化练习

在实践练习中,您可以选择自己薄弱的知识点进行强化练习,或者学习对应的教程和视频。

(2)在线提问。对于看不懂的知识,您可以随时在线向老师提问,边练边与老师交流,一切无障碍。


证书模板




报名缴费流程

通过手机下载"华商E家"APP进行报名缴费

“华商E家”APP报名操作流程

扫码下载APP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