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社会培训 -> 正文

关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鼓励职业院校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现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要求,鼓励每位学生在毕业前需获得毕业证书外考取所学专业相对应的一至两个职业资格证书。

为进一步推动“1+X”证书制度,现将2022年上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高级)(发证单位:广东劳动协会)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根据各职业资格证书的要求做好报考工作:


一、项目介绍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是指从事企业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 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工作的管理人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共设四个等级,分别为: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由省人社厅批准、备案通过的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开展认定考试,考试合格后所发证书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查询系统(http://jndj.osta.org.cn/)可查,全国通用。


培训班报名时间及报名须知


1.报读科目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报考科目,自愿报名。

2.即日起4月20可通过手机下载“华商E家"APP进行报名缴费,缴费成功后,将以短信或者电话方式通知学员领取学员证以及课程安排。

3.在校大三学生:预计2022年6月底考试在校大二学生:预计2022年9月中旬考试。

4.最低开班人数15人起,若不能成班,则对该科目全额退款。

5.名额有限,请学员尽快通过华商E家APP线上报名。

6.咨询地址:创新楼一楼继续教育学院。

7.联系电话:13660080036 (陈老师)。

8.一经缴费报名,不予以退款。(不足开班除外)


三、收费标准




四、证书模板




五、报名缴费流程

通过手机下载"华商E家"APP进行报名缴费

“华商E家”APP报名操作流程

扫码下载APP



扫码关注










了解更多扫码关注我们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