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社会培训 -> 正文

关于育婴员、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的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量:

项目介绍

(一)公共营养师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面临营养缺乏和营养过剩的双重挑战,人们对食品安全、营养健康、饮食保健等方面越来越重视,迫切希望得到正确的指导,“吃出健康”已成为社会的迫切需求。自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人们也逐渐认识到拥有健康体魄的重要性以及关注食品营养与安全问题的必要性。目前,我国成人营养不良率为6%,全球饮食因素导致的疾病负担占到15.9%,缺乏科学的营养指导已成为影响人群健康的重要因素。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明确提出,到2022年要求每万人中有一名公共营养师(营养指导员)。


(二)育婴员

育婴员是指从事0-3岁婴儿照料、护理和教育,指导家长科学育儿的人员。随着早期教育正规化的发展,教育必须从娃娃抓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意识到了儿童早期教育及护理的重要性。

我院作为国家有关育婴员项目的权威评价机构,非常重视育婴员的培训工作,积极开展育婴员培训班,并确保培训质量。将在广东省开展育婴员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核工作。


(三)健康管理师

国家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坚定维护人民健康。健康管理师职业顺应时代发展,未来将拥有非常广阔的职业前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由国家层面成立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制定印发《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 ,推进15个健康专项行动,健康管理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


培训报名时间

1、在校大三学生:即日起到4月15日网上报名缴费,预计6月底考试。 
2、在校大二学生:即日起到4月15日网上报名缴费,预计9月考试。



报考条件

在校生毕业年度即可报考




收费标准




证书模板



育婴员


健康管理师



报名途径


通过手机下载"华商E家"APP进行报名缴费,“华商E家”APP报名操作流程如下


扫码下载APP

咨询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创新楼一楼,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020-82660250

了解更多扫码关注我们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