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校举办“送健康,办实事”优质体育项目进社区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0     点击量:

全民健身,全民健康!

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将“健康第一,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根植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2022年暑期,我校通识教育中心与增城区仙村镇社工服务站开启了“社校联合,共建居民健康”的阳光体育运动新模式,7月16日---8月17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送健康,办实事”优质体育项目进社区公益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体育教师有钟伟成、姚锡均、刘鹤鸣、叶小明、陈柳倩等,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体育专项优势,钟伟成、姚锡均老师指导的“少儿篮球”为学生建立球感,学习简单的运球、传球等技术,培养学生对篮球的兴趣和顽强拼搏的毅力。刘鹤鸣、陈柳倩老师指导的“少儿跆拳道”注重学生全身的协调配合,提升学生的力量、速度、灵敏、耐力、协调等身体素质。叶小明老师指导的“成人健身气功八段锦”大大提高柔韧、协调等运动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本次活动在仙村镇社工服务站的积极配合顺利开展,参加活动人数达220余人次。老师们积极带领广大群众走近大自然,走向阳光下,热情、专业地为居民普及了“运动大健康”的新理念、新知识,传授了专项运动技能,我校的特色体育项目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也是通识教育的一项重要研究课题,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迈开了“社校联合,共建居民健康”阳光体育运动新课题研究的第一步,未来通识教育中心体育专项研究团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发挥体育学科优势,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热情饱满的态度全力做好这项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运动健康做出更大贡献,更好地实现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