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色校园||我们一起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09     点击量:

一花一树一叶,四季更替充满活力,营造绿色环境,响应绿色发展,建设绿色校园。


绿色,是生命的象征,是大自然的底色。而今,绿色更代表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创建绿色学校,我们一起行动!


希望大家能够树立和倡导绿色文明意识,积极参与校园绿化建设,对破坏绿化设施的行为敢于制止。具体表现在:

1.爱护花草树木,不乱丢垃圾,节约用纸;

2.不使用污染环境的产品,减少使用一次性物品;

3.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减少水污染;

4.节约用电,做到人走灯灭,杜绝浪费。

让我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从我开始,从现在开始,把节能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节能减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低碳"成为我们的一种新时尚。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