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实施意见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715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实施意见学习专题会议。何伟副校长、李海东校长助理、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共30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何伟副校长着重就《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教育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从专题学习重要性、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办学要求、教学管理要求、组织管理要求、机构管理要求、人才培养指南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助力学历继续教育新发展;二是认真领会,贯彻学历继续教育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不断提高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以“系统谋划、分类指导,育人为本、提高质量,夯实基础、强化能力,数字赋能、精准治理”为基本原则,共同维护学校的声誉。

 

本次专题会议顺利召开,使我校进一步落实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强化主体责任,提高办学定位,持续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文:吴林芳

图:继续教育服务中心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