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升本通道 -> 普通专升本 -> 正文

报名倒计时| 华职学子请抓住上岸全日制本科的机会!不要错过!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量:

关于20级学生报读普通专升本培训班通知

为确保报读普通专升本培训班的学员课程得到合理安排,高效的辅导学习,顺利圆梦本科。根据职院以及普通专升本培训班教学教务计划的安排,现为学生开设第三期普通专升本培训班!此培训班为20级学生最后一次报读机会(基础班、提高班),现仅剩少量名额,请有意愿报读的同学在截止时间内办理缴费,逾期不候!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普通专升本考前辅导班

面向本校专科20,21级学生,以及校外往届毕业生,请不要错过上岸全日制本科的机会!

报读考前辅导班的三大理由

1.官方办学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处,开设普通专升本考前辅导班,全日制在校学习(创新楼、博学楼),周六周日/白天上课+部分晚修。

2.名师精讲,专业教研

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责任感强的教师队伍,拥有多年普通专升本(旧称专插本)授课经验,配备专用课件及自编教案,帮助同学们巩固知识点;专职辅导员全程跟进,精细化管理。

3.全程服务

专门的辅导员带班学习,报考→上课→填报志愿每一项都会认真跟进,目标就是让每位报读同学都上岸!

4.加学分、免学费政策支持

5.高通过率

详细可点击图片查看

广东省2022年42所普通专升本院校介绍

学校开设的普通专升本考前辅导班

同学们!最后的报读机会!冲!冲!!冲!!!改变人生的机会不多,普通专升本(专插本)算是一次,普通专升本(专插本)辅导班助你圆梦全日制本科!欢迎各位学子前来咨询!”华商E家“搜索普通专升本进行预报名,保留名额!

报名联系

(1)报名地点:创新楼一楼机器人实训室旁(继续教育学院)

(2)缴费方式:华商E家

(3)联系方式:

蔡老师☎:19925780547(微信同号)

吴老师☎:19925745986(微信同号)

吉老师☎:18588819069(微信同号)

办公室☎:020-82668013

识别微信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

办公室地址创新楼一楼继续教育办公室

重要警示

由于学校不乏有校外机构渗透到本校宣传专插本招生,请各位同学提高警惕,切莫轻信校外机构的不实宣传,耽误学业并造成财产损失!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