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升本通道 -> 普通专升本 -> 正文

钉钉直播 | 手把手教你高效填报升学志愿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量:

钉钉直播 | 手把手教你高效填报升学志愿

我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人数达创纪录的15.8万!如此内卷的状态下,如何才能突出重围呢?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各位同学是不是对填报志愿有点茫然?莫慌,小编给大家带来定心丸!

为助力各位考生顺利实现升学愿望,我校定于6月8日中午12点(本周三),邀请广州华商学院招生办老师以钉钉直播的形式为各位详细介绍志愿填报政策、填报技巧和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对广大考生关切的问题给予现场互动答疑!广大考生,尤其是“华商迷”们千万不要错过!(请提前加入辅导员发布的升学志愿填报钉钉群。)

广州华商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普通批次共开设36个招生专业(新增税收学专业、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专业、中药学专业),涵盖了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工学、艺术学、教育学、医学等七大学科门类。2022年省教育厅下达我校普通专升本普通类招生计划共4900人,其中,普通批次招生计划4716人、退役士兵批次招生计划120、建档立卡批次招生计划64人招生计划同比2021年增加1066人。


(2018年—2021年为实际录取人数,2022年为招生计划数)



 

学校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 1 号

 咨询电话:020-82666666

 招生办官微:广州华商学院招生办

(hsxyzsb12621)

 招生网址:zs.gdhsc.edu.cn

 官方 QQ 咨询群(以下2个QQ咨询群,只需要加其中一个即可,进群方式以“考生号+姓名”命名)



另外,小编为大家收集了广东医科大学、岭南师范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五邑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广州航海学院、广东培正学院、惠州学院、肇庆学院、韶关学院等13所学校的招生计划。点击下方图片链接即可查看!

备注:最终专业名称及计划数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具体考试科目及考试办法以考试院最新文件为准,收费标准按学院网站最新公示标准执行。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