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升本通道 -> 普通专升本 -> 正文

重要通知|自考相沟通专升本、普通专升本(原专插本)截止报名时间延期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1     点击量:

关于2022年自考相沟通专升本、普通专升本(原专插本)

截止报名时间延期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因报名2022年自考相沟通专升本、普通专升本(原专插本)人数火爆,为满足广大学子本科求学的梦想,报名截止时间将延长至4月25号(为最终截止时间),前期预留学位还未正式缴费的同学,请在通知截止时间内办理缴费,预期不候!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改变人生的机会不多,

专升本算是一次,

华职专升本专插本助你圆梦本科!

为了助力同学们顺利圆梦本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聘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专插本考试辅导经验的教师,举办辅导班。欢迎广大学生报读!名额有限,请各位同学尽快报名!


学校官方升本平台-华职普通专升本培训班


校内上课 | 优质师资


专业指导 | 助你上岸

重要警示

由于学校不乏有校外机构渗透到本校宣传专插本招生,请各位同学提高警惕,切莫轻信校外机构的不实宣传,耽误学业并造成财产损失!

专升本“相沟通”班老师联系方式

谢老师☎:13288456377(微信同号)

柯老师☎:18588819069(微信同号)

蔡老师☎:19925780547(微信同号)


专插本老师联系方式

吴老师☎:19925745986(微信同号)

蔡老师☎:19925780547(微信同号)

办公室☎:020-82668013


 办公室地址:创新楼一楼继续教育办公室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