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升本通道 -> 普通专升本 -> 正文

考试时间已发布!校考考场基本可以确定!一文看懂考试地点申报流程+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量:

根据我省疫情形势,经研究决定,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于4月27-28日举行,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统考科目)于4月27日举行。


今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将在招生院校和21个地市设置考点。报考招生院校自命题专业综合课的考生,原则上统一安排在相关招生院校考点考试。仅报考省统考科目的考生(含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就近就地(地级市)原则统筹安排考点。


请相关考生于4月8日至10日凭本人注册账号、密码登录专升本报名系统选择“考生考试地点申报”填报相关信息。考生填报的信息将作为安排考点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务必认真填报,因未及时填报或误填信息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4月7日

考生考试地点申报流程

一、登录报考系统

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ptzsbks


二、点击左侧“预报名”,再点击“考生考试地点申报”


参加统考的考生,按要求选择申请参加考试的地点,选择目前居住的市县,如实上报自己目前是否在封控区/管控区。


参加校考的考生,会显示校考的考区,考生无法修改考点,则只需要选择目前居住的市县,如实上报自己目前是否在封控区/管控区。


选择好之后,点击提交,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提交,就会显示“已采集”。

其他问题说明

1、出现“会话已过期,请重新登录”


可以尝试点击预报名,多点击几次,这个是系统问题造成的。或者重新登录,或者在新窗口访问报考系统重新登录,不要关闭输入验证码的窗口,在新窗口登录后,返回旧窗口尝试提交。


2、校考一定是安排在报考的院校吗


目前校考考点已经在采集考生位置信息的时候显示出来,原则上是会安排在校考所在院校,最终的安排要等待准考证打印出来就可以看到。


参加统考的考生,大家尽量就近选择考场,不要走动,为全民防疫负责,为自己负责!

 



学校官方升本平台-华职普通专升本培训班

校内上课 | 优质师资

专业指导 | 助你上岸


 

 






重要警示

由于学校不乏有校外机构渗透到本校宣传专插本招生,请各位同学提高警惕,切莫轻信校外机构的不实宣传,耽误学业并造成财产损失!


 

专升本“相沟通”班老师联系方式


谢老师☎:13288456377(微信同号)

柯老师☎:18588819069(微信同号)

蔡老师☎:19925780547(微信同号)


 

专插本老师联系方式

吴老师☎:19925745986(微信同号)

蔡老师☎:19925780547(微信同号)   

办公室☎:020-82668013

办公室地址:创新楼一楼继续教育办公室

 

 

 

了解更多扫码关注我们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