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四六级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05     点击量:

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

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教学系、全院学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安排,2015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19日举行。为做好相关报名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语种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

9:00-11:25

145分钟

英语六级

15:00-17:25

145分钟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3. 通过广东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CET6

2、英语四级和六级不允许同时报考,本校学生不能到外校报考。

如果全省数据汇总后发现有上述问题,将取消该生考试资格。

: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二)报名费用

报考CET-436//次,CET-636//次。在规定时间未交费者视同放弃,自动取消报名资格。

三、报名日期和程序(逾期报名系统将关闭,不能再补报):

198(系统开通)—915(系统关闭)由本人在校园网上报名(校园网报名地址:http://172.16.15.3,校外网报名地址:http://125.216.100.59)。

2、报名操作办法:在校园网内计算机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172.16.15.3(校外网则输入:http://125.216.100.59),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本人学号)和密码,选择身份“学生”登录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网上报名”并核对身份证号,选定所报科目,最后点击提交。

3917日各班班长到各系辅导员处领取报名学生名单,凭学生报名名单于923日前(过期不候)到职院三饭堂卡房缴纳报名费。(卡房只以班级为单位收报名费,不接受个人交报名费)缴费后凭收据及学生报名表到继续教育处(C2(崇贤楼)515室)找陈超文老师认真核对报名数据(漏报或错报请及时更正)并确认最终报名人数。

四、报名要求

1、根据广东省考试中心要求,此次报名考生需提供电子数码照片,请考生务必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看本人是否具备照片,确保考生信息及相片准确无误。没有照片者请及时联系继续教育处陈超文老师,否则不能报考。

2、各班班长取得学生报名数据后务必让每位考生认真核对其本人基本信息(相片、姓名、报考级别、身份证号),如有误,在信息更正处更正并签名。上交学生报名表前须由各班班长认真核对报名人数和金额,并在本班报名表上签名及留下联系方式。数据上报省考办后将无法再修改,不核对本人信息者后果自负。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处

二○一五年九月七日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