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CCAT认证简介

发布日期:2015-10-05     点击量:

CCAT概括

全国信息化专业技能认证(简称CCAT),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推出,为社会大规模培养信息化发展所需的应用型、管理型、决策分析型专业技术人才,以重点培养实践能力和管理能力为主要特色的、全国性的培训、认证项目。

CCAT六大体系

CCAT认证有机电、设计、网络、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管理六大认证体系,各认证科目分为三个级别:高操作员级,助理工程师级,工程师级。

CCAT权威性

一、CCAT证书盖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的红色印章、全国信息化计算机应用技术水平教育培训管理中心的钢印,同时在CCAT官方网站www.ccat.com.cn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www.chinanet.gov.cn均能够查询到证书的信息,确保证书的真实性、规范性。

二、认证项目合作机构相关网站:

1www.ccat.net.cn           CCAT官方网站

2www.chinanet.gov.cn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

3www.sme.gov.cn            国家工业信息化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

4ec.ict.ac.cn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教育中心
    5
www.51starlight.org       星光工程(校企对接)

拥有CCAT证书的优秀学员,可享有推荐至500强企业及大型公司的面试机会,此外还与国内外众多科研机构、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为校企搭建合作桥梁,以此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

三、国际标准:
    1
、与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瑞士管理论坛(SMF,www.swissmanagementforum.com)实现了国际互认。
    2
CCATQAI eschool(美国质量控制研究院)合作,通过联合培训和认证等方式,使通过CCAT培养的软件测试工程师和BPO专业人员达到国际标准水平。

3、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UNEVOCwww.unesco.org.cn)达成了在电子信息大类等领域的产学结合合作方。

组织模式

通过北京CCAT全国管理中心审核的学校,授予为CCAT考试中心。同时具有招生,培训,考试的资格。CCAT认证中心考虑到每个学校教学计划的不同,对考试时间不做硬性规定,每个授权考试中心根据具体计划和考试安排向管理中心申报,再由管理中心确定具体考试时间。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