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社会培训 -> 正文

这些考证开课啦 你知道吗?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量:

2022年4月27日,我院组织50名学生代表们参加了开班仪式和学习座谈会,同学们针对学习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看我们公共营养师锲而不舍的优秀学员们吧!!!



这世上没有所谓的天才,也没有不劳而获的回报,你所看到的每个光鲜人物,其背后都付出了令人震惊的努力。请相信,你的潜力远没有爆发出来,切勿给自己的人生设限,你自以为的极限,只是别人的起点。





在这里我们预祝所有学员学子能够乘风破浪,取得优异绩!

已缴费的同学请加入我们的QQ学习群



第一期健康管理师高级培训班群:643710335

第一期公共营养师高级培训班群:713013526

第一期公共营养师中级培训班群:714747266

第一期育婴员中级培训班群:609700493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